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奥迪美于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首次展出环保干粉砂浆
2019-12-24

由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及建造业议会合办的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创博会)于2019年12月20日圆满举行,奥迪美十分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家先进科技及材料参展商。

 

我们于创博会期间首次展出最新产品 – 环保抗酸砂浆 – 一款获得专利及不含传统水泥,主要针对性修补及保护混凝土设施的产品。同时,多位政府官员及业界领袖均到场了解干粉砂浆的最新发展及环保抗酸砂浆的特点,当中包括: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 陈百里博士、建造业议会主席 陈家驹先生、香港工程师学会前主席 何钟泰博士及香港绿色建筑议会董事 冯宜萱小姐等。

 

奥迪美(香港)总经理 招智聪先生在创博会的创讲坊环节担任讲者,分享了奥迪美的最新产品及建材解决方案,并与现场观众介绍公司的工程案例,我们相信干粉砂浆产品将会于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播应用于组装合成的建筑项目上。

 

最后,我们十分感谢各位曾参观奥迪美摊位的各方好友,并希望未来继续与业界专业人士及嘉宾紧密联系及交流,请密切留意我们的网页及LinkedIn专页了解奥迪美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