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五星级蜕变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
2022-04-26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于1999年开业,是港商恒隆首个进驻内地的商业项目。坐落于上海徐家汇商圈,富有欧亚建筑风格的港汇恒隆广场落成后便是地标建筑,与周围的商场共同营造繁华的商圈。

随着国内更多商业地产的发展,港汇恒隆广场为了提高竞争力在2017年进行了这一次的优化项目,对广场内外进行全面的翻新和改造。由于工程期间部分的商铺仍继续营业,避免影响商铺及附近居民,大部分的施工只能在晚上到凌晨通宵进行,极具难度与挑战性。经过奥迪美上海团队与业主及设计团队协商,奥迪美团队提出了最适合这次优化工程的速凝地砖、石材粘贴方案,以应付时间上的限制和挑战,又能达到耐用的效果,助力港汇恒隆广场成就五星级高端商场,重新呈现徐家汇商圈建筑设计的标杆。

翻新工程其中的地砖、石材铺贴工程使用了大量的 奥迪美 DB390 铺贴用速凝干湿砂 及 奥迪美 DB391 速凝地砖/石材粘结剂 以半干铺贴系统铺贴地砖、石材,适用于大面积的施工,能方便找平地面进行铺贴。这次的翻新工程中有不少露天的场地改动,包括正门大楼梯改建露天广场和欧亚式露天步行街"兰桂坊"。奥迪美 DB390 及 DB391 的性能更是有效为地砖、石材预留膨胀及收缩空间,从而减少爆裂及连环松脱剥落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