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奥迪美TA328荣获「建造业议会绿色产品认证」中最高评级铂金认证
2021-09-01

二十多年来,奥迪美一直紧随市场的需求和趋势,在注重绿色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下,以创新的技术致力研发环保耐用、安全可靠的建筑物料解决方案。

 

奥迪美 TA328 强韧水泥基粘结剂 成功取得由建造业议会(CIC)和香港绿色建筑议会(HKGBC)推行的 「建造业议会绿色产品认证计划」(CIC Green Product Certification)最高级别的铂金认证,也是对奥迪美为环保出力的认可。奥迪美未来会继续把绿色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参与到更多的工程项目之中。

 

建造业议会绿色产品认证目前包括28个产品类别,针对不同建筑材料及产品在建筑物整个生命周期中,对环境产生各样影响而作出全面性评估及认证。认证将通过由 铂金、金、银、铜、绿 五个等级对产品和材料的环保成效分级。

 

 

采用已认证的环保建筑材料更可在「绿建环评」中获得额外分数的奖励,减低对环境的影响,并期望改善环境质素,更具成本效益且可持续发展。

 

奥迪美 TA328 强韧水泥基粘结剂 是一种高质量聚合物改性水泥基粘结剂,有灰色或白色可供选择,用于强力固定室内和室外瓷砖。本产品同时合乎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行业标准 JC/T 547-2017《陶瓷墙地砖胶粘剂》- C2TE S1级 的标准及抗滑落性能指标。

 

 

除了 「建造业议会绿色产品认证计划」以外,奥迪美 TA328 强韧水泥基粘结剂 同時拥有 香港混凝土学会「瓷砖黏合剂产品符合性认证计划(PCCS-TA)」 及 香港环保促进会「香港环保标签计划 (Hong Kong Green Label)」,是集性能、品质、环保于一身的水泥基粘结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