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武汉恒隆广场
武汉

座落在中国中部地带的中心城市武汉;硚口区京汉大道的武汉恒隆广场开业了!由恒隆地产精心打造的城央高端商业综合体,由凯达 (Aedas) 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恒隆广场购物中心总面积17.7万平方米,一至六层,分别引入国际名品、时尚精品、潮流服饰、高端美食、亲子儿童、娱乐休闲等丰富业态。每层都给予了恒隆对品牌组合、业态结构的独到见解。全面覆盖个不同消费层次,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从空中俯瞰,武汉恒隆广场的商场部分是一个莫比乌斯环状的8字形,其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如意结,勾勒出吉祥如意、四季平安的美好祝福。

 

项目产品:

 

奧迪美 DB390 鋪貼用速凝干湿砂

奥迪美 DB391 速凝地砖/石材粘结剂

奧迪美 DB390N 鋪貼用干湿砂

奥迪美 DB391N 地砖/石材粘结剂

奧迪美 TA312 多用途水泥基粘结剂

奧迪美 TA313 柔性水泥基粘结剂

奧迪美 SF80 界面剂

 

整个恒隆广场运用风格一致的石材地砖,营造整体统一的感觉,其中的地砖铺贴工程使用了大量的 奥迪美DB390, DB390N 铺贴用干湿砂 及 奥迪美DB391/DB391N 地砖/石材粘结剂 以半干铺贴系统铺贴地砖,有效为地砖预留膨胀及收缩空间,从而减少爆裂及连环松脱剥落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