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观塘凯汇于环保建筑大奖 2021 中获奖
2022-05-20

奥迪美热切恭喜我们的客户项目凯汇于香港绿色建筑议会举办的环保建筑大奖 2021 获奖!凯汇项目使用了奥迪美的地台、批料和瓷砖铺贴系统,我们的健康环保产品正好对应了奖项着重的可持续性。凯汇选择了我们优越的 TA328 强韧水泥基粘结剂 铺贴瓷砖,TA328 于建造业议会绿色产品认证中拥有最高铂金级认证,性能优秀之余亦不会污染宝贵的洁净环境。我们的填缝剂 TG410ES 乃瓷砖黏结剂的最佳伙伴,可给予不同类型的铺砖工程好好点上最后一笔。TG410ES 符合香港水务设施规例附表 2,以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符合环保署要求,保障用家健康。

奥迪美一直强调环保和可持续性的重要,我们致力确保我们的产品对环境无害和减少碳足迹,与我们抱有共同愿景的客户携手合作。我们安全无毒的产品、维护生态可持续的产品包装、邻近香港的生产设施皆可有助我们客户的项目于不同的环境评估中取得更高的分数,如 BEAM Plus、WELL 和 LEED。奥迪美深信,我们建造的不单是建筑,更重要的是,大家共享的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