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0-06-23
    奧迪美產品獲應用於香港建造業議會「細說香港建造業之源」短片
    建造業議會與達人巷近日合作拍攝了資訊影片「香港砌磚、批盪及鋪瓦經歷史,技術與,傳承分享。細說香港建造業之源。」,回顧香港豐盛的建造業歷史。當中亦包括了重要的現場技術工藝分享,例如使用現今廣泛應用的乾粉砂漿作砌磚、批盪和瓷磚鋪貼。奧迪美 BP126 底層批盪和TA313 柔性瓷磚黏貼劑 被採用於示範批盪和瓷磚鋪貼的工序中,歡迎收看!   資料來源: 達人巷 Youtube 頻道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是一種高品質聚合物改良黏結劑,用作鋪貼室內或室外的瓷磚及紙皮石。本產品合符 EN12004 C1TE級 的標準及抗滑落性能指標。本產品適用於「組裝合成」建築法(MiC) 及 「供製造和裝配的設計」(DfMA) 項目。   如有興趣了解乾粉砂漿如何快速及簡易地達成各種工程要求,敬請聯絡我們!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6-16
    奧迪美全力支持香港建造業議會「建造業抗疫關愛行動」
    在此充滿挑戰性的抗疫時期裡,建造業尤其是前線工友,極需業界的援助與關懷。有見及此,奧迪美決定全力支持香港建造業議會舉辦之「建造業抗疫關愛行動」,為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的註冊工友提供現金援助及關愛支援,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作為建材行業核心成員,我們樂於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並為業界建立正面榜樣。 奧迪美十分榮幸能成為建造業議會之「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 團體會員及建造業關愛機構,能獲得業界認可,奧迪美集團衷心感謝及深感榮幸。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5-26
    工程概況:聖若瑟大學– 奧迪美(澳門)
    位於澳門青洲的聖若瑟大學天台範圍早前出現滲漏。天台滲漏是個常見而令人頭疼的建築裝修問題,而奧迪美的皇牌防水產品系統能於修補工作中助你一臂之力,有效解決可引致情況惡化的問題。   奧迪美 WP568 強韌防水塗層 是一種高品質雙組份改良乾粉砂漿,適用於具有潛在微開裂的工業及民用建築結構中的正壓防水處理。該產品能廣泛用於室內、室外、地下室、天面、陽臺、牆面、柱子、隧道、水池、衛生間 等。奧迪美 WP568不含乳酪素及阿摩尼亞,因此可用於醫院、食品廠、電子廠及倉庫等對氣味及灰塵敏感的房間或場地。而且,奧迪美 WP568可在潮濕基面上施工而不影響其防水性能,非常適合有機會受雨水沾濕的室外範圍。   該工地工程顧問經協商後制定了完善方案,最終選擇使用全套奧迪美地台、防水及瓷磚黏結系統於上述工地,從而改善滲漏煩惱。   採用的奧迪美產品: 奧迪美 PROCRETE 聚合物界面乳液 奧迪美 FS161 防水地台砂漿 奧迪美 WP568 強韌防水塗層 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3-30
    奧迪美全力支持第一屆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
    奧迪美一直重視及支持社會年青一代的才華、實力和創意,皆因他們於建築業界的參與度乃是我們力爭上游、節節上升和共同建設未來不可或缺的因素。我們非常榮幸贊助由建造業議會舉辦的第一屆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   我們特地為今次青年組砌磚比賽提供奧迪美 F12砌築砂漿,該產品專門用於砌磚工程,並取代現場攪拌水泥及河沙工藝,可大幅改善品質及穩定性。同時,該產品也廣泛應用於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的工藝測試。   比賽旨於透過技能比賽提高業界從業員的工藝技術水平,並對各工藝項目中具有優秀技術水平的人才予以表揚,以及推動業界發掘人才,促進建造業技術人才的發展,透過提升其技術水平成爲業界精英。請即瀏覽賽事相片看一看業界新星如何利用我們的產品發揮所長!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2-17
    奧迪美於抗疫中維持穩定供貨
    在與嚴峻的新型冠狀病毒戰役之中,奧迪美為您和您的家人送上我們最親切的慰問與打氣。讓我們一同逆流而上,保持正面和士氣。奧迪美誠意告訴大家,我們的工廠已努力投入工作,我們可靠的倉庫已準備好為我們一直重視的客戶們提供穩定的供貨,有賴我們強大的團隊,本著堅定不移的初心。我們,一如以往,隨時候命為您服務。 我們攜手昂首闊步,喝足水,守望相助,團結就是力量。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