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工程概況: 「活」現眼前 – 中環街市活化項目
2021-08-25

曾為享負盛名的香港攝影師何藩作品背景、由1850年代開始屹立於香港中環的中環街市,見證了香港源遠流長的歷史和光影變遷,加上富有特色的包浩斯窗牆與摩登流線型建築風格,乃是香港人寶貴的集體回憶。

 

隨著新時代步伐,被評為三級歷史建築物的中環街市亦列入活化建築之列,以使此地標得以原址保留,讓我們的下一代可繼續認識和善用這片寶貴的城市空間。由2017年起正式動工活化,我們引頸期盼的「大變身」終於大功告成,轉化成公共休憩空間、本地品牌、社企及初創企業零售市集;而一樓設有佔地2,500呎的大型活動場地,可舉辦講座、展覽以及文化藝術表演,成為老少咸宜、在緊湊的城市生活中可放鬆消閒的好去處。

 

奧迪美為這個項目提供的 SF828 室內自流平地台面層 一向是大型場地的寵兒,而今次的使用範圍更遍佈各層活動空間、行人通道及樓梯,產品集細緻柔滑、堅固耐用、施工期短、無毒安全等等優勢,藝術效果低調而不失氣派,行人行車皆保持寧靜,達致防滑舒適的效果。

 

奧迪美自流平系列齊備底層至面層,客戶可按所需場地、色彩、負重用途等等選擇,歡迎與我們技術團隊聯繫挑選合適產品:

 

SF818 室內自流平地台底層

SF828 室內自流平地台面層

SF838 彩色自流平地台面層

SF868 室外自流平地台面層

SF878 高強耐磨自流平地台面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