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Office Main Line(852) 2395 5388
  • Order Hotline(852) 2802 6433
奧迪美(北京) 市場信息
2009-06-22

2009中国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行业领军金奖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2009年6月18日,2009中国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颁奖大会暨“同业携手迎世博”高峰论坛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顺利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时报社、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主办,由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建筑学会协办。

与会期间,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由主办方组织举行了2009中国建设工程材料重点推荐品牌各个奖项的表彰仪式,并由国内建材行业的权威人士,就当前建材行业的现状、展望未来前景及世博项目等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主办方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原则,严格评审共评比出行业领军金奖、质量优胜奖、诚信经营奖、科技进步奖、节能领先奖、环保创新奖等各个奖项。而我司——北京奥迪美建材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技术产品、及为客户提供优质销售与技术服务,当选2009中国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行业领军金奖,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