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奧迪美於2019建造創新博覽會首次展出環保乾粉砂漿
2019-12-24

由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合辦的2019建造創新博覽會(創博會)於2019年12月20日圓滿舉行,奧迪美十分榮幸能成為其中一家先進科技及材料參展商。

 

我們於創博會期間首次展出最新產品 – 環保抗酸砂漿 – 一款獲得專利及不含傳統水泥,主要針對性修補及保護混凝土設施的產品。同時,多位政府官員及業界領袖均到場了解乾粉砂漿的最新發展及環保抗酸砂漿的特點,當中包括: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陳百里博士、建造業議會主席 陳家駒先生、香港工程師學會前主席 何鍾泰博士及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董事 馮宜萱小姐等。

 

奧迪美(香港)總經理 招智聰先生在創博會的創講坊環節擔任講者,分享了奧迪美的最新產品及建材解決方案,並與現場觀眾介紹公司的工程案例,我們相信乾粉砂漿產品將會於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廣播應用於組裝合成的建築項目上。

 

最後,我們十分感謝各位曾參觀奧迪美攤位的各方好友,並希望未來繼續與業界專業人士及嘉賓緊密聯繫及交流,請密切留意我們的網頁及LinkedIn專頁了解奧迪美的最新動態。